close


鬧內訌的比特幣周銀行信用卡首刷禮2018二正式分家,分裂出來的新幣「比特幣現金」(銀行現金回饋白金卡Bitcoin Cash),在交易首日的價格上沖下洗震盪劇烈,先是飆漲近50%之後又俯衝下跌。



根據虛擬貨幣追蹤網站CoinMarketCap的報價,周二「比特幣現金」期貨價格一開始跳漲48%來到422美元,隨後翻盤後又轉為急挫22018信用卡看電影買一送一6%,跌至214美元附近。另一比特幣交易平台Kraken Exchange顯示,「比特幣現金」的交易價格在197美元左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好用嗎右。

至於原始比特幣的行情,據比特幣追蹤網站CoinDesk報價,周二早盤曾挫低至2,670美元,後跌幅收斂為4%來到2,754美元。換句話說,新版「比特幣現金」的交易價格不到舊版的十分之一。CoinDesk報價並顯示,另一行情看俏的虛擬貨幣以太幣(ethereum),周二上漲近12%,交易價格在229美元左右。帶頭開發「比特幣現金」的前臉書工程師塞謝特(Amaury Sechet)對美國財經媒體《CNBC》表示:「假以時日比特幣現金會證明自己的身價,贏得用戶的信任。目前的價格或許偏低,其實這已是令人驚喜的支撐價位。」比特幣周二正式分裂,起因於擴容之爭,塞謝特領軍的陣營,不願執行擴大區塊容量的改革方案SegWit2x,上月22日宣布,透過「硬分叉」(hard fork)技術,推出新的比特幣「比特幣現金」,區塊容量還由原先規畫的2MB一口氣擴充到8MB。不過開辦新版比特幣交易的技術複雜,很多交易平台對於「比特幣現金」仍持觀望態度,至少要等到該新版比特幣交易穩定後再做打算。位在舊金山的全球最大比特幣交易平台Coinbase表示,不接受「比特幣現金」交易,但是該平台會觀察頭幾日的交易情況,如若這個新版比特幣能夠證明自己安全並具穩定性的話,Coinbase將會重新考慮。(工商時報)

國外刷卡手續費




AAB95AD707CEBBFA
arrow
arrow

    courtnerebt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