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上古藝術舉辦的第14屆「好的藝術盡在台灣」,將自5月12日起在上古藝術當代館(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一段162號)舉辦預展至20日,並於13日舉行開幕茶會及藝術名家現場揮毫題字及藝術家當場展演,21日正式舉辦盛大拍賣會。

悠遊信用卡比較2018華航累積哩程>信用卡手續費比較 2018

「好的藝術盡在台灣」可說是是台灣近年來最受矚目的年度藝術展覽信用卡里程數換機票拍賣盛會,策展人上古藝術總監陳虹安表示:本屆「好的藝術盡在台灣」總共集結了超過上百件藝術名家精采的作品,其中有不少出自台灣當代傑出藝術家之手。陳虹安表示,期許藉由這樣的拍賣會,讓好的藝術展露頭角、讓國際看得到台灣的好藝術,並讓台灣的天空因為有了藝術與美的素養,散發更多美好的訊息與正面能量。(工商時報)

現金回饋信用卡




EBA62CC375A957DA
arrow
arrow

    courtnerebt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