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風集團甫完成微風南山招商,市場再傳微風將接手京華城委託經營,雙方合約預期在下月確定。由於合作模式、內容不同於當年富邦momo收租金委託經營現有的微風松高與微風南京,複雜烤肉宅配 基隆性又高於微風南京,目前就等微風董座廖鎮漢點頭。



據悉,威京集團力邀微風已是第2次,微風今年重新再評估提案,甚至初步擬定將賣場更名為「微風松山」,估計順利的話,10月可望接管。而對此傳聞,京華城副總阮信囊指出,除非是最高層有此策略合作,在營運部分,目前還未接獲此訊息,微風官方則回應「沒有此事」。但據了解,雙方高層近期確實正為合約內容進行磋商,且百貨業內也已傳恆春火鍋推薦遍雙方即將合作的訊息。新北 燒烤

京華城為威京集團斥資240億元打造,為台北市工業區變更為商業首例,占地5,000坪,自2001年開幕後虧損至今。3年前傳出威京集團擬將京華城重建蓋豪宅,京華城現任董事長陳玉坤曾澄清,地目是商三,怎可能蓋豪宅,且花了240億元蓋的地標建築,豈可能輕易打掉重建,加上最近京華城股東們一再要求市府回復當年申請案通過的容積率560%議題,此次傳出微風將接手,更成為百貨零售業界關注焦點。微風自4年前與富邦momo百貨簽下委託經營合作,開展委託經營擴展市場版圖之路,兩年內開出微風松高、微風南京,以微風最擅長的快時尚大店及餐飲食尚豐富各店定位。據悉,微風南京在改裝與處理動線規劃,困難基隆團購美食度與目前京華城相當,且京華城早在7、8年前就曾邀請微風合作,只是當年微風選擇了前進信義計畫區。但此次一旦決定接手京華城,接管時間點會落在10月左右。過去微風常務董事岡一郎曾表示,微風在百貨市占版圖必須穩占7%,若以今年全台3,300億元百貨營業額來計算約在220億元,但隨著總體市場在outlet加入擴大後,業績會跟著提高,這也是微風近年來積極參與公部門與醫療院所賣場標案的關鍵,目前包括台大、三總與機捷A1等都是委託經營,且快速獲利的金雞母。據悉,京華城合作案與過往富邦momo的合作模式不一樣,細節估計下月可望確定,而據悉,也因為評估京華城案,原評估中的台中與台南案都先行暫停。(工商時報)

土城 火鍋推薦






F59C144D471E4829
arrow
arrow

    courtnerebt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