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肉宅配 恆春

宜蘭 海鮮吃到飽 2015年02月01日 21:47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藝人小甜甜(張可昀)和「Super131」陽光(余致緯)的戀情曝光後,越愛越高調,先前除了一起出席藝人好友林道遠的婚禮,還相約看電影,從事各種活動都會PO照上傳大放閃光。而兩人1月31日都有去看潘瑋柏演唱會,卻分開在臉書上發文,隔天男方在Instagram上突然寫出一段似乎心情不好的文章,讓不少人懷疑小倆口的感情出現問題。

▲小甜烤肉宅配 彰化甜先前和陽光甜蜜地出席林道遠婚禮。(圖/資料照/翻攝陽光臉書)

陽光雖然開心地與狗狗合照,但似乎心情非常不好,在Instagram上感傷地表示:「如果我擔心你擔心的......那就會是我在乎你的一切,但你卻只在乎你在乎的,擔心你自己的世俗眼光......」他認為在乎對方太多時,就會像個白癡一樣,最苗栗 烤肉食材後還自問「是否該多為自己想?」

此外,小甜甜近日才在臉書上分享Cosplay《冰雪奇緣》Elsa的模樣,「所有發生的那些莫名其妙,亂七八糟種種鳥事~都讓它......Let it go吧!」愛放閃的她去觀賞潘瑋柏演唱會的合影人,竟是王少偉而不是男友陽光,男友看完演唱會後也只是PO舞台照,兩人的詭異舉動引起許多網友議論,加上男方1日的發文,讓人質疑這段戀情是否已經結束。

▼陽光在Instagram發文看似心情低落。(圖/翻攝陽光Instagram)



(中央社記者呂欣憓台北5日電)台北市政府發言人林鶴明將進入總統府工作,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今天表示,希望借重林鶴明的經驗,因此邀請林鶴明加入總統府幕僚團隊,台北市長柯文哲對此樂觀其成。 林鶴明今天表示,先前與黃重諺談過,希望北市去職後,可至總統府協助,已向柯文哲報告,柯文哲瞭解且同意,將待離職、正式報到再對外說明。 黃重諺晚間受訪表示,由於希望借重林鶴明地方政府豐富並且優秀的工作經驗,他在上個月正式邀請林鶴明,希望林鶴明能加入總統府的幕僚團隊,與大家一起努力。 黃重諺說,很高興林鶴明接受了他們的邀請,關於這項人事,也已經與柯文哲討論過,柯文哲對於這樣的安排樂觀其成。 據瞭解,林鶴明將先擔任總統辦公室秘書,熟悉各領域的幕僚作業,未來是否會擔任發言人,則還要看後續情況再做安排。1060105

民進黨立委劉建國召開「雲林崙背站測出高褐色數據,竟遭環保署刪除」記者會,劉建國會中要求環保署應對此事做出說明。(記者王藝菘攝)竹北中秋烤肉食材

2017-01-0514:13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雲林空氣污染又爆表,全台首次「褐害」出現在崙背?立委劉建國表示,環保署去年12月改用AQI空品新制,環保署讓空氣污染的標準變嚴格,過去空氣污染監測如果呈現紫色,現在可能只會出現紅害,所以民眾觀念要改變,隨時警戒,如果發現紫爆時,那都是非常危險的空氣品質狀態。劉建國指出,元月3日凌晨,雲林崙背監測站的數據,竟然發出「褐害」警示,「褐害」是目前環保署AQI中比紫爆更嚴重的空氣品質狀態,是在戶外的民眾都需要緊急避難的狀態。環保署隔天表示,是PM10儀器故障所致,並非真的發生褐害。但台灣健康空氣行動聯盟理事長葉光芃出示,全程監看空品網站12小時截圖全紀錄,表示部分遭刪除的數據恐怕是不該刪除的,質疑環保署殺了不該殺的數據,因為PM2.5/PM10的比值在合理範圍內,環保署將之判定為無效的理由並不充分!質疑人工檢核的公正性與專業!「環署球員兼裁判,刪數據為所欲為?」劉建國認為,環保署應變應該是以數值為優先,而不是先研判數據的對錯,當下儀器都顯示「褐害」時,環保署有沒有具體的行動,雖然是民眾還在睡覺的時間,但相關的警示及配套仍然要啟動,對於環保署仍然沒有善盡這點,感到遺憾。劉建國已在今天要求環保署針對儀器故障及刪除的資料提供更完整報告,已朝公信,在未來也希望環保署在空污防治上,能形同作戰,料敵從嚴。
2CD643C660DDFC10
arrow
arrow

    courtnerebt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