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洪偵源/採訪報導

因曾柏喻強大的得分能力,南湖高中本季備受矚目,紅花再耀眼也需綠葉襯托,而這批綠葉不但有保護色,甚至還有侵略性。

▲南湖校徽。(圖/取自南湖官網團購美食五股

曾柏喻必然是南湖在八強攻城略地的重要武器,宛如戰鬥機搭載的響尾蛇飛彈,但也需鷹爪機砲的輔助,目前都已準備就緒等待升空。

南湖教練王顥宇表示,已有準備曾柏喻會被嚴加看管,由於南湖打開放式球風,屆時甚至不會把他安排為進攻主軸,「柏喻持球時間久,是因為他傳球策應能力較好。」

王顥宇排定簡廷兆、周桂羽、周振宸、林梓峰與高仕杰分擔曾柏喻的責任,特別是禁區戰力周桂羽、高仕杰,八強籃下爭搶會更加激烈。

複賽結束後,南湖訓練上偏重實戰經驗,幾乎與北部UBA參賽隊伍都交手過,藉由更高強度的球隊刺激,提升球員的對抗性。

「目前我們沒有傷兵困擾,調整的狀況不錯,接下來就一場一場打下來,挑海鮮吃到飽 龜山戰重返四強的願景。」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火鍋吃到飽 基隆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今天(4日)低調前往國民黨立院黨團,除了感謝黨團協助推動「反核食公投」之外,也邀請黨團總召廖國棟擔任公投領銜提案人。郝龍斌表示,連署過程不僅得到國民黨人的相挺,也獲得一般民眾熱烈支持,他認為國民黨形象之所以提升,可能跟「反核食公投」有關。

獲國民黨黨主席洪秀柱肯定積極推動「反核食公投」的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4日低調拜會國民黨立院黨團,並與黨團總召廖國棟、黨籍立委費鴻泰、賴士葆、曾銘宗等立委閉門會談。

會後,郝龍斌受訪表示,「反核食公投」連署在國民黨團努力下,已經跨過公投第一階段的法定門檻,所以除了親自向黨團道謝之外,也邀請廖國棟擔任公投領銜提案人,郝龍斌認為,近來國民黨的形象以及支持度有所提升,應該跟「反核食公投」有關。郝龍斌說:『(原音)我們現在已經清理出來的有效連署書有12萬,目前不只食安公投連署持續進行,且現在還不斷送進來。我們這次看到連署過程中,不只得到很多國民黨地方公職人員及立委支持,一般民眾反應也很熱烈。』

由於「反核食公投」被外界解讀是郝龍斌有意競選國民黨黨主席的起手式,因此,媒體進一步追問郝龍斌何時要宣布參選?郝龍斌沒有正面答覆,僅表示只要對國民黨有利的事情,他都會積極準備。郝龍斌說:『(原音)食安公投現在已經告一段落,所以我現在積極想任何對國民黨有利的,能提升國民黨形象、甚至讓國民黨長遠發展的事情,我都會積極參予準備。』

廖國棟表示,副主席拜會黨團的行程,早在一周前就已經敲定,黨團絕對不是「選邊站」,他強調,只年菜推薦宅配要有利於國民黨發展的一方,就會是黨團支持的對象。

2017-中秋烤肉食材 恆春01-0513:34

〔記者張文川/台北報導〕曾騙過已故藝人高凌風3000多萬元的冒牌律師吳軾子,去年已被判刑入獄,他又被控藉口可幫人處理女兒的車禍民事官司,預收300萬餘元訴訟費,卻侵占近200萬元;台北地院今依業務侵占罪,將他判刑1年2月。可上訴。吳軾子雖是法律系科班畢業,但因違法包攬訴訟,喪失報考律師的資格,他2002年開始,以弘法法律事務所副所長的身分,雖只負責行政業務,但對外自稱律師,還上過電視當法律名嘴,陸續詐騙多位被害人訴訟費用,連高凌風生前也被他騙了3000多萬元。現年56歲的吳軾子當年因形象作壞、官司纏身,8年前潛逃中國而被通緝,3年前在中國被捕,遣返回台受審,去年台北地院依6件詐欺罪將他判刑1年10月、1件業務侵占罪判刑5月,皆可易科罰金,但他無錢繳納,選擇入監服刑。判決指出,2002年間,劉姓男子的女兒出車禍重傷,打民事官司求償,吳軾子假冒律師接案,陸續以訴訟費、假扣押、擔保金等名目,向劉男收受366萬多元處理費,扣除實際開銷,將所餘194萬元占為己有,事後雖於2008年歸還90萬元,但仍有104萬元未還,被控業務侵占;審理期間吳軾子認罪,北院今將他判刑1年2月。
929EC9B46A504FCF
arrow
arrow

    courtnerebt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